真的有點

應該是非常的 煩
帶著
些許惱怒

明明你們都在上班
生活圈子比我大的多
明明我就是個足不出戶的繭居族
怎麼偏偏
每次找人聯誼
就是要我去想辦法張羅對象

一次問
兩次問
三次還問

問到我真的很想拿著鐵槌敲爆你們的腦袋
看看裡面裝的
到底是漿糊 還是精蟲

好吧
就算如此
基於交情 幫忙安排好了
還要問東問西
怎麼
聯個誼要調祖譜給你看嗎?
臨行又老是龜龜毛毛
怎麼
是要上來電五十 還是我愛紅娘
深怕全世界不知道你耍害羞?

不幫
整天盧
幫了
見到對方也搞不出個名堂
電話 MSN 什麼都不主動找機會要
莫非周公會來扥夢?

老實說
我真的不敢再找對象讓你認識了

那樣大概會讓我的異性朋友
自動地
一個接一個消失

拜託
自個兒 加油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