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要靠北多久

什麼叫我比較熟悉
所以他媽的意思就是我要欠你欠到死?

腦袋裡到底裝什麼啊?
哪個分手的女人 會提出到前男友家借宿的要求?
明明就是自己智障
反過來說我無情?

好啊
靠北我無情以後就不要又當作沒事打電話給我
請妳搞清楚
分手之後我從沒打給妳過
不曉得是哪位小姐先手賤?

什麼叫我要有利益才願意付出
人只有感覺被利用時 才會要求利益
朋友之間講的是互相
兄弟彼此存的是信義
妳這只會利用男人的低能
知道這四個字怎麼寫嗎?

真的有夠倒楣
遇上這種爛咖
繼續揮霍無知跟任性吧!
反正這是妳最大的武器
如果你有燒好香
可能有機會遇上吃這一套的腦殘
我也只能祝他幸福快樂
沒燒香?
那還不快去吃屎?

即將十月
終於門號約滿

換號閃瘋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