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

這是父母賜予我的名字
祈求能得上蒼眷顧 庇祐一生

叮叮

大學同學 替自己起了這樣的暱稱
想來和當紅的天線寶寶沒有關聯
我可比那幾個蠢人偶老的多

Frank

在外商圈生存 這成了自己的唯一代號
我喜歡這個名字
它 代表了自由的意志

藍色水星

擁有美麗名稱的行星 卻沒有讓人類賴以生存的水
用心去聽 Eason的想哭
就懂得 水星為何孤獨

黑靈魂

我相信 生命起於惡 將終於黑
得到荀子和倪匡的啟發後
更深陷 那樣悲觀陰沉的意識中

Anchor

自小莫名喜好的圖樣 所以讓它伴於自身
可能 始終在尋求 一種安定的力量
亦或 期許自己 能夠散發令他人安心的能量

這樣多的名字
只有無二的一個我

我不特別
只不過 在眾人眼中

我又是怎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