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的電話
並不突然

突然的是
沒有話語的嘆息

真的嚇到我了
那有如暴風雨前的沉默

又一通
看來似乎很需要人聊聊
帶著幾罐啤酒
你上門了

認識十年來
一向都是個堅強硬骨的傢伙
極少
展現你的脆弱

雖然
我不擅於安慰人
不過很清楚
你也不是想聽安慰的話

只是需要
一個能讓你卸下武裝的對象

默默聽著
偶而給你些我認為該是如何的想法

不曉得能夠幫上你多少
欣慰
我是你面對苦難煩惱時
第一個想到的朋友

記得
天塌了
我也會幫你扛

相信 你也是

曾經一同瀟灑風流
曾經一起患難與共

一生
一個這樣的兄弟

又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